logo

2023時報金像奬、金手指獎貝立德再次獲獎 斬獲兩銅六佳作

Scroll down
2023時報金像奬、金手指獎貝立德再次獲獎 斬獲兩銅六佳作

2023時報金像奬、金手指獎貝立德再次獲獎 

斬獲兩銅六佳作

 

2023時報金像奬、金手指獎在華語廣告市場是相當重要的指標性獎項,於11月8日頒獎典禮公布得獎結果,貝立德共榮獲兩銅六佳作。

 

今年貝立德得獎三項作品,《家樂福AI記憶符碼》創造搭載生成式AI–ChatGPT的互動網站,利用遊戲互動形式吸引年輕世代主動參與,預告網站上線即有1,342人透過手機預約參與,計畫全面啟動的第一天每小時破1,000人參與,逾7成使用者主動分享至社群。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員貝嶼社區創生計畫》打造全明星挑戰社區再生實境節目,透過社區創生打造吸引年輕人回鄉的觀光經營模式,讓年輕人願意回鄉打拼並促進整體觀光,同時傳遞當地環保和永續的理念。最終達成全網累積超過1,400萬觀看次數,讓村長及當地居民有信心明年觀光收益可成長50%。

 

電通集團將「減碳」視為ESG任務之一,為了號召大眾一起行動發揮影響力,架設《Nice to Meat Free, Nice to Meet Tree》活動網站,讓員工將無肉餐拍照上傳並以程式計算每個人的減碳量,透過UI/UX讓減碳行動可視化,為地球減下25,389公斤的碳排放,甚至實際在海地種下超過100棵樹的電通森林。

 

對於本次獲獎,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表示:「獲獎三件作品中呈現多元創意展示,除了運用數位體驗幫助普渡新手順利接手中元節習俗,還以娛樂實境方式表達對社會環境議題投入,也有號召大家一起從日常行動減碳愛地球。媒體代理商必須以最接近客戶端及媒體端的核心價值,思考如何在多元碎片化的媒體環境中,透過自主創作的內容組建出新的內容行銷及更多品牌傳播管道。」

 

貝立德第46屆時報金像獎、金手指獎得奬名單:

【家樂福AI記憶符碼】

金手指獎 用戶體驗創意獎 銅獎

金手指獎 智慧行銷獎 佳作

金手指獎 創新行銷獎 佳作

金手指獎 AI應用獎 佳作

金像獎 技術類最佳互動設計項 佳作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員貝嶼社區創生計畫】

金像獎 行銷類娛樂項 銅獎

金手指獎 娛樂行銷獎 佳作

【Nice to Meat Free, Nice to Meet Tree】

金手指獎 用戶體驗創意獎 佳作

 

  

share FB LINE
回上一頁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